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公园慢跑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理

公园慢跑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理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人们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苦闷的情绪,这个时候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公园慢跑可大大降低心理健康问题的危险,其效果是健身房锻炼的两倍。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科学家组织了近2000名热爱运动的志愿者进行试验,研究了自然环境和非自然环境下散步、跑步和骑自行车等身体运动的效果情况。结果发现,在自然环境下运动,更有助于降低大脑压力水平,心理健康问题危险的幅度大大降低。

这项研究的负责人理查德·米切尔教授表示,去公园慢跑改善心情的机理是,大脑更喜欢置身自然环境,进而降低压力激素,公园的花草树木更能让人平静心情。

研究表明,每周在自然环境下运动1次,就足以改善抑郁和焦虑症状,锻炼越多,受益越大。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