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分类> 烟台南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烟台南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烟台南山学院

       3月28日下午,烟台南山学院党委在乐君楼第一会议室进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校党委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站在巩固党长期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用“六个如何始终”对大党独有难题作出系统阐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严峻复杂考验的清醒认识,对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自觉,对永葆百年大党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解决好以“六个如何始终”为主的大党独有难题,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是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啃下的硬骨头,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这就决定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民办高校实际,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毫不动摇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吉松,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刘刚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