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学动态> 民学动态> 烟台南山学院获批高等教育科研基地及教育优秀案例

烟台南山学院获批高等教育科研基地及教育优秀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 烟台南山学院

12月20日,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在济南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公布了山东省高等教育科研基地建设名单,烟台南山学院成功获批建设高等教育科研基地。

会上宣布了教育工作优秀案例入选名单,烟台南山学院6项案例入选。其中,4项案例获一等奖,包括杨万利的《基于“六个一体化”的应用型大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教育治理改革》案例、姜楠的《多元素国际化赋能民办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案例》案例、王萍的《电气信息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案例、刘美娜的《五育并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基于产教融合的多功能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案例》案例;2项案例获二等奖,包括王建龙的《复合型数字艺术人才培养研究虚拟教研室建设》案例、孙巧妍的《五育并举,球类体育专选课与学生专业教育“体教融合”的实践》案例。

教科研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学校秉承“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校企一体、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坚持“校企一体化”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大型企业集团办学优势,与科研院所长期开展共研工作,深耕校企所协同形式和内容,形成产教研融合“六个一体化”“十个一工程”。未来学校依托高等教育科研基地,吸引和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推动学科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率。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