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名校风采> 北京吉利大学汽车学院:专业塑造品质教育

北京吉利大学汽车学院:专业塑造品质教育

发表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 无

据人民网报道,2016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绩溪县临溪镇临溪村党总支书记姚民和建议通过职业教育精准扶贫:“职业学校学费不高,学生毕业后不少单位还抢着要,不仅可以减轻家庭供学生读书的经济负担,还能通过就业增加家庭收入。”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到:“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这对于现代职业教育来说,可谓是职业教育春天的来临。学什么技能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能够在职业生涯中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职业理想,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不断增加,汽车售后市场也在迅速发展和壮大,汽车技术人才也成为企业争相聘请的“香饽饽”。

学精湛技术,就要选择优质专业的学校北京吉利学院座落于首都北京昌平区,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风景宜人、自然环境和现代化设施和谐统一,绿荫环抱、湖水萦绕,学校目前有汽车学院、商学院等九大学院,其中汽车学院是与吉利/VolVO重点人才培养输送机构。既有定向向吉利/VolVO经销商、服务商输送汽修、销售人才的订单班,也有向全国各大汽车厂输送的各类大专、本科和研究生人才。

汽车学院是北京吉利学院的品牌学院,也是北京吉利学院的名片和窗口,每年都敞开大门迎接来自国内外的莘莘学子。社会的广泛关注展示了汽车学院的魅力和青春活力,体现了国家的重视、关怀。

学院拥有车辆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3个系别18个专业方向,以及一系列实用的定向培养班。目前汽车学院具有在校学生2300余人,是一所文理兼收的综合性学院。2010年,我院引入德国职业资格“汽车机电师”和“数控切削师”项目,与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专业对接,此项目的引进,是我院实现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职业教育可以扶贫,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职业教育可以强国。北京吉利大学汽车学院以本科高校北京探索出了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教育模式,并不断顺应市场做出变革,培养出了大量的专业汽车技术人才,推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北京吉利大学汽车学院程与专业技术人才携手,以优质的教育品牌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汽车人才,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向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迈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