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潍坊学院举办“我入学以来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

潍坊学院举办“我入学以来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06 信息来源: 无

【导读】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7:00在8#122举办了“我入学以来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

为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大学生活,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7:00在8#122举办了“我入学以来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于晓枫,秘书长胡雪慧,副主席张海龙、李银涛、高占、郝春玲,副秘书长张淑洁、王咏梅以及各部部长。

参赛选手由各班班长推荐,共组成了30位参赛选手,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先由评委团人员阅读 30位参赛选手的文章,通过本环节,有15位选手凭借着生动的文笔赢得了评委团的肯定。接下来,15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规定每位选手利用投影仪放映自己的文章,台下观众进行阅读,并且选手们有五分钟的上台解说时间,分别从写作的目的、内容等方面解说。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向台下观众展示自我并挑选出文章最有吸引力的部分进行演说,激情的演说博得了同学们的连连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并由学生会主席于晓枫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征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活,增加了同学们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使潍坊学院数学学院更加的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共同托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美好未来。

通讯员:邢西艳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