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社联公益募捐爱心慈善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社联公益募捐爱心慈善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 无

日前,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社团联合会携手原滑板社成员、外语系陈赞学生在服务楼前开展了“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公益募捐活动。该活动源于陈赞同学假期旅行过程中了解到贫困山区的孩子缺少课外读物,继而与社联负责人表明了举办公益募捐活动的意向,并希望将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均用于购买图书免费发放给贫困地区学校的学生。

2019050716664.png

活动前社联同学积极参与宣传,活动现场得到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前来募捐的老师、同学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同学们捐款后均会收到陈赞同学自费购买的限量版Vans纸帕赠送。募捐最初设定的受助对象是西藏那曲地区的一所小学,后因地域限制,调整了同样需要帮助的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鸡场乡鲊瓦小学。活动结束后社联办公室负责同学组织购买图书,联络捐赠事宜,并在社联公众号上通报活动详细情况。

本次活动中,社联募捐善款共817.21元。活动结束后社联负责人通过网购包邮的方式将所购课外读物85本(花费818.2元)全部捐赠给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鸡场乡鲊瓦小学,接收人为该校校长杨仕林,杨校长接到图书后将孩子们读书的场景拍照发给陈赞同学,并代表鲊瓦小学学生对我校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广大同学的责任感,还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现处的生活环境有多么珍贵,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消费观。许多同学们说这次活动也是一场心灵的旅行,也让他们树立了积极正向的价值观、世界观。在未来有机会还要继续帮助这些渴望知识、渴望了解未知世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讯员:朱孟娟 陈赞)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