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二0一二年批准加入民办高校名单公

二0一二年批准加入民办高校名单公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公共信息查询平台(www.cxedu.org.cn)由教育部中国教育信息网构建完成,系目前国内唯一权威民办高校学生信息查询平台。本平台网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教育部和部分省市教育厅官网上均有公布,请登陆时仔细辨别,谨防假冒。   
参照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合格标准》和《民办高等学校办学管理若干规定》,“全国民办高校学生信息公共查询平台”制定了加入院校的申报条件及审核标准,2012年全国共有228所民办高校通过审核批准加入。   
2012年度未申报或申报未经批准的民办高校或高等教育机构,本年度招生时所发的通知书无法在本平台查询;所招新生毕业时获得的学业证书,用人单位在招聘时将无法在本平台查询验证。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400-666-5203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