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学动态> 民学动态> 通知书管理

通知书管理

发表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 无

1.查询目的:本系统旨在规范民办高校(含教育机构)非统招生源的招生工作,配合教育部25号令的实施,促进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

2.查询范围:本系统仅面向已经开通查询服务的部分民办高校新生查询(已开通查询的部分民办高校名单见“最新公告”)。

3.查询内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专业、通知书编号、院校名称。

4.查询方法:第一步:直接进入查询系统主页www.cxedu.org.cn;第二步:按照查询提示依次填写学生姓名、身份证号、所收到学习通知书的编号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会出现通知书的电子档案;第三步:仔细核对电子档案与所收通知书的内容是否有误,如有问题,应及时和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5.查询规则:本系统设有自动识别功能,如果一名新生同时报考多所院校,那么只能查询到最早录入本系统的其中三所院校。

6.查询时间:本查询系统学习通知书查询系统每年7月1日开通,9月30日关闭。如未查找到被录取院校,说明该校尚未进入本系统。

7.本查询系统仅为经过考察进入本系统的民办高校(教育机构)学习通知书电子查询服务之用,不能作为其他商业用途之用。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