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学热点> 民学热点> 德州学院机电工程系在宿舍楼开设便民台

德州学院机电工程系在宿舍楼开设便民台

发表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 无

【导读】德州学院机电工程系成功开设便民台

2012年11月25日,为更好地遵守德州学院相关安全制度,禁止违规用电,同时服务于同学,机电工程系特在德州学院三号宿舍楼开设了便民台。

便民台处配备了吹风机、镜子、捐款箱。各系学生在使用吹风机时自愿捐出1-2角钱,作为爱心捐款,以用来帮助德州学院贫困学生。

据悉,机电工程系记者对宿舍楼内大学生进行了采访,学生代表表示,对便民台的开设非常满意,并感叹:“非常感谢机电工程系领导对同学们的体贴与关心。”

便民台的开设不仅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还在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另外,便民台也具体地帮助了贫困学生,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