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成绩揭晓

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成绩揭晓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导读】12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的学校第七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沙盘中心举行。

12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的学校第七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沙盘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由彭超、张婉婷、周巧娟、房笑天、刘思泽5位同学组成的“海天”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近2个月,有123支参赛队伍共615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基础知识笔试、电子沙盘、物理沙盘3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在企业的运营过程中,想方设法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是一种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竞赛,也是一种体验式创业教育实践活动,代表队的5名选手分别代表企业的CEO、CFO、市场经理、生产经理和采购经理,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