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名校风采> 南山文旅产业学院举行2022年“三元制”班教学实习协议签约仪式

南山文旅产业学院举行2022年“三元制”班教学实习协议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13 信息来源: 商学院

2022年1月5日,南山文旅产业学院与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行政楼123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三元制”班教学实习协议签约仪式。这是校、企、生三方就进一步深化“三元制”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试验、打造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商学院院长兼南山文旅产业学院院长陈忠全、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玮、校企合作处处长张涛、商学院副院长丁新旗、商学院副院长兼旅游管理系主任谭秀丽、旅游管理系部分老师以及旅游管理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丁新旗副院长主持。

签字仪式中,商学院院长陈忠全、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玮和校企合作处处长张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陈忠全院长由“一元”、“二元”到“三元“”的演变对“三元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理解了“三元制”的深刻含义。通过校企共同培养学生,强调同学们要主动转换角色,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三元制”教学实习中,提升知识、技能和品德“三元“素质,真正体会和理解”三元制”教学实习的意义;张伟玮总经理对南山旅游集团及其多样化的产业结构做了简介,提出打造旅游板块、高端产业,与学校联合培养优秀毕业生,鼓励学生与企业共同成长;张涛处长总结了我校“三元制”人才培养历年来取得的成果,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能在实习中不断培养专业素养、综合能力以及人文素养,做一个富有家国情怀的人,并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

随后谭秀丽副院长宣读了“三元制”班教学实习协议,并解读了合同细节。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代表在主席台举行了协议书签字仪式,最后,“三元制”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烟台南山学院与南山旅游集团“三元制”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签约将为区域经济和集团发展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推动“南山文旅产业学院”迅速发展,同时推动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