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社团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社团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 无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承办的2013年北京城市学院“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第十一届社团风采大赛在校本部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学工委书记汪娟出席活动现场,与师生共同观看了决赛的精彩表演。 
  本次大赛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12个社团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社团风采展示和才艺比拼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各参赛社团以饱满的精神和独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彰显“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的活动主题。走秀、相声、舞台剧、吉他等表演充分展现了北京城市学院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最终珠宝社雅致的走秀将晚会推向高潮并一举摘得校长金奖,经管学部先锋社策划的“青年梦•中国梦”系列和VD-CLUB口技与热舞的绝佳配合分别获得校长银奖及校长铜奖。 
  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为获奖社团颁奖,并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指出,学生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创造力的同时,要积极引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在保持自身特色、强化校园活动的基础上,要注重与专业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注重与其他高校学生社团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自身整体水平,提高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社团风采大赛一直以来都是北京城市学院社团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大赛围绕“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的主题展开,在繁荣校园文化、加强社团联系、充分调动社团积极性与创造性的同时,也让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

“共扬社团风,同绘中国梦”——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社团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